認識晶富
/最新消息
/農莊設施
/餐飲特色
/花絮欣賞
/客戶留言
/戶外教學
 
 
晶富花園休閒農莊,大坪頂,山產,海產,咖啡,養生花茶,附設包廂,團體聚餐,戶外卡拉ok,高雄

 
晶富 休閒農莊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的至高點上,鳳山水庫前,風景優美視野絕佳,可瞰看整個高雄市的夜景!
晶富休閒農莊 佔地約2500坪,經過10年來的轉型,將佔地2500坪的地方,改變成大高雄地區結合團體辦大型活動、烤肉、焢窯,和親子活動,讓民眾可以體驗早期農忙後,田野的有趣休閒,包括:水溝捉泥鰍、釣牛蛙和滑草區,達到純粹的鄉野樂趣!

本業餐飲設有山產、海鮮、招牌料理,非常適合聚餐或小酌都可,也提供大、小不同包廂,內設有卡拉OK歡唱,舉辦戶外活動亦可分不同大、小區塊,並設有卡拉OK音響設備完善,年齡層不同到晶富一次滿足大家需求!
 

 
【焢土窯區】
 每窯2800元,含 食材 (全雞一隻、地瓜十個、玉米十個、雞蛋十個、雞腿十支、魚一尾)
 以上以10人計算,如超出人數每人收150元清潔費
 歡迎團體包場,可代辦食材,歡迎來電洽詢


 

【烤肉區】
 每人收清潔費150元,食材自備
 可加購 烤肉食材 每組3500元
 歡迎團體包場,可代辦食材,歡迎來電洽詢


 

另外裡面還有自種的健康網室蔬菜,滿足現代人對於養生健康的慨念,讓您吃的安心無負擔。
餐廳的前方是個用餐放鬆的好地方,裡面主要提供的餐點的是土雞料理還有養生花茶、咖啡,啤酒,是家庭聚餐情人約會的好地方。
還有大型廣場提供十元卡拉ok歡唱,並提供包廂可提供公司或團體辦活動聚餐。
晶富休閒農莊提供您吃喝玩樂一整天,歡迎您的光臨放慢生活步調享受悠的感覺!
 

 
晶富花園休閒農莊    服務專線:07-8912620,07-8912623    行動電話:0926-214596  高雄市小港區高坪23路1-1號  leng5500@yahoo.com.tw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上午11:00-晚上11:00。週六~週日上午10:30-凌晨00:00。周一公休    精采會館  友站連結  點閱數:15,252  易利華科技網路行銷設計